在韓國的鬧區或是地下街  都可以看到賣韓星周邊商品的小販

店家門口也常會出現一群群的女孩們  開心的討論著、選購著......



回想起我的成長階段  好像都沒特別追星或是買什麼明星周邊商品

最多就是跟隨著當時的流行  放一兩張明星照在教室的桌墊下 

在那個每個女生都把自己的坐位放滿偶像照片的時代下 

或是打開皮夾告訴別人照片裡頭的男(女)明星是自己的男(女)友的時代裡

我桌墊下的那一兩張照片和她們相較之下  實在是小巫見大巫



某個地鐵站誇張的畫面  當下有點傻眼 

好幾個蜘蛛網連在一起  還看得到蜘蛛在裡頭亂竄  以及不知名飛蟲的屍體殘骸

我剛阿姐拍了照後火速離開 .............



這個廁所讓我有點驚奇  通常都是洗手台前有鏡子  想不到連裡頭也有

補妝或是整理儀容不想被人眼神打擾時  有這樣隱密的自我空間  真的很棒耶

就連蹲著噓噓時  都可以順便照照鏡子  整理一下頭髮  ................. 
 


等地鐵的  坐地鐵的  幾乎每個人都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 

而且這次在韓國自由行看到的跟上次看到的有些不一樣

上次冬天看到韓國的女生  10個有9個都是長長的黑直髮

這次看到好多好多的韓國女孩都是短捲髮  或是咖啡色系的短髮



再三清洞的街上  突然看到戴著兔頭裝扮拿著牌子的人出現在前方 

一整個很好奇版子上的文字到底是什麼意思 ? (懂韓文的人幫忙解惑一下嚕)



這張是在小法蘭西拍的  一個小孩開心的對著牆上的小王子  做了不雅的動作

其實這張照片是展示館展示的照片之一  我們覺得他的舉動很搞笑  所以翻拍的



最後這個和我們擦身而過的母女檔  我覺得超逗趣的

媽媽以超級快的速度拖著行李箱   女兒穩如泰山似的趴在上頭

兒子則在後面小跑步  緊跟著媽媽.......

因為他們速度實在太快了  相片整個模糊掉

想再重拍一次  可惜他們火速前進  離我們有段距離了




今天的漏網鏡頭告一段落了  改天會再陸續發表-鐘閣餐廳推薦,仁川機場好喝咖啡,戰力利品等

記得持續回訪喔~ 也別忘了移動一下手指  幫忙按推和讚喔!! TK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自由行 韓國街拍
    全站熱搜

    兩光姊與掉漆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