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寫blog很花時間

有時覺得花了很多時間在上面    然後很像一個人對著白色的牆說話

唉~~~我們也需要別人的鼓勵拉    路過的人   說聲Hi   我們也會開心的!!

要去韓國自由行的朋友照過來    今天要來分享一間   網路上頗有知名度的住宿

SA Seoul Station

這間是香港的朋友開的  ((先說一下    每次二光姐都會說是哪裡哪裡的朋友 那是稱呼 並不是真的是我朋友喔!!))

在地鐵首爾站   交通方面算是很方便    機場快線的終點站就是這裡    另外機場巴士就停在飯店門口的對街

如果住這裡的話  行理箱就不用抱上抱下了    去樂天超市買東西也不用大箱小箱抱著坐地鐵   然後再抱著這些東西上上下下地爬樓梯

去過的朋友就知道我在說什麼   ((無奈地笑))

這間的接待人員或訂房    中文都可以通

所以有語言困擾的朋友    就放心的去玩吧~~

這間飯店都是用MUJI的家具   看起來挺有品味&舒服~~

saseoul1@gmail.com-->這是飯店的信箱   如果有需要可以直接mail跟他們訂房唷!!

官方的網址還是公布在粉絲團嘍~~

照片的部份  還在等候他們的授權   回覆的話   我會快點把照片放上來 

看在我這麼認真的份上   移動一下手   按一下嘛 ((扭扭二光姐漸漸老的身體))

----------------------------------------------------------------------------------------------------------------------------------------------------------------------------------------------------
今年順利的話   二光姐會去日本九州&泰國自由行 到時會分享許多自由行的點滴&資訊

如果對這些地方有興趣的話  記得我們網路的這個地盤   然後要記得回來看看 

或者請加入我們粉絲團   這樣就能掌握所有的訊息 (我們有任何新訊息都會po上粉絲團)

二光姐曾在某個地方說過  好像一直忘了在自己的這個小小空間公布

如果我們粉絲團超過10000個讚    將公開抽出韓國三天二夜的住宿   

我會放上整個抽獎過程的影片   以示公平性~~~
 

住宿的地點就是<住宿1>介紹的C民宿

也想藉此鼓勵  在韓國努力在過生活的台灣朋友

((  其實我們根本就不認識   而且我可能過得比較辛苦   哈~~~(苦笑)   ))

粉絲團在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自由行 韓國住宿
    全站熱搜

    兩光姊與掉漆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