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開始出國旅遊的初期   對飯店要求較高  要住4.5星的

一段時間後  整理出屬於自己的飯店選擇邏輯

島嶼渡假或旅遊步調想要慢點   我才會選擇5星的

購物行程  就選擇乾浄/簡單/明亮/經濟實惠的

因為幾乎都不會待在飯店 

把省下來的住宿費再拿來消費   爽~~

((不過這是指對於我們這些旅遊有些預算的人!   有錢人住好的就對拉!))

在這邊還是要勸去韓國自由行的朋友  住的地方真的要提早訂    現在去韓國的人實在太多了 

((其實機票也一樣說))

便宜又好的  老早就被預訂光了

((其實我也遇過  連貴的都訂不到   是怎樣  全世界的人都往韓國塞是吧!?))

我最近這二次都太接近才決定    又一定要去   所以荷包大失血

然後又........等下會提.....

最近一次去韓國真的訂不到房   勉強訂到3天民宿    還有3天   就請這一位在網路頗有知名度的台灣朋友訂

3天跟我們收6000出頭  嗯~還算便宜

去住時  嗯~~~還是嗯~~~~~該怎麼說呢??!!!

check in的櫃枱暗暗的   房間走道也暗暗的   但房間內部還還還可以拉   

就是很像台灣早期的旅館  但房間內不像你想像的這樣糟拉  算乾淨明亮!

然後我注意一下房價  其實如果自己訂的話   3天才4000多

哇塞~~同是台灣人吶   而且我有跟他作其他的配合也

只是訂一下這種舉手之勞  他要收這麼貴   有狠~~~ 

最近有些格友  求助於在下   也是找不到住宿的地方

分享一下  一間是東大門儂特利進去的第一條巷子左轉到底   有一間   有人會說中文

((它也是有不少人住  但應該不至於客滿))

另一個是在逛時看到的   在東大門運動公園12出口往前走  第一條巷子右轉   有一間像汽車旅館的

如果你真的訂不到房   又一定得出發的朋友   可以去找這種的   那附近一定會找得到的!

祝好運嘍~~

by二光姐


其他相關文章→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兩光姊與掉漆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