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真的是一個令人多愁善感的一個季節~~

這次去九州為了回來跟大家分享飯店

真的是挑了許多飯店住

常常在換飯店

真是難為我們家丫圈了

他不知道    我們一直換飯店 真正的原因是:我想多住幾間回來跟大家分享

如果他知道   可能會心裡犯嘀咕吧~~~

好了   今天要來分享杉乃井的續集 

吼~~~它們家飯店的內容真的很多也

作照片   作到我眼睛都花了  

看完介紹之後   你就會覺得他貴得算有道理~~

---------------------------------------------------------------------------------------------------------

杉乃井是一間溫泉飯店

當然免不了   來泡一下湯嘍~~

((吼~~現在這種冷冷.濕濕的天氣  泡個湯  吃個鍋   超級享受))

它們家的湯   一共有3種   

一個就是地下室的綠湯



我有去泡   照片應該可以看得出來   它有室內也有室外   還有一個桶子
 
然後男女分開

泡湯是很放鬆  也蠻耗時的   很想要聊聊天   

但如果跟愛人去玩的話   就沒辦法拉    只能自己孤孤單單的泡

((這時妺子你應該在想   誰叫你不帶我去))

我3個都有泡  哈哈哈   就在那邊一池換過一池

不過大家都是這樣子地拉

我看到一個日本媽媽抱了一個小妹妹不到2歲吧

這個媽媽很厲害喔   這個媽媽就跟小朋友說   跟她一起數到10就換池

這樣成功轉移小孩的注意力  然後她也可以泡

這裡面   有提供小毛巾&浴巾   也有置物箱((可以上鎖的))

還有提供沐浴/洗髮/潤髮乳((用的都是大品牌))

所以基本上泡湯不用帶任何東西

只要帶著一顆愉快的心去即可

另一種就是它們超級有名的棚湯

就是可以一邊泡湯  一邊看著美麗的景色  

((丫~~我們那個房型就有提供  但我們還是有去跟大家湊熱鬧))









它裡面跟綠湯一樣   有室內/室外/也有桶子

這裡   我只泡   室外的

在最前排的水裡   還有躺椅 

你可以躺著泡   看美景   你看   是不是很享受

我是泡淩晨6點的 

看著日出   真的好美    好美   可惜    無法帶相機進去拍給大家看

那只能讓動心的你們自己去品嚐嘍~~

((幹嘛~吃東西喔!!   唉唷~~中文不好拉~~懂就好))

對了   這裡跟綠湯一樣 你需要的一切都有

需要帶的只有~~~~~~~~~對~~一顆愉悅的心

為什麼我一直強調裡面有什麼   需不需要帶什麼

是因為    我從來沒去過日本泡湯   爬文也沒找到有人分享這類的

所以要去泡時   有一點小小地困惑

現在分享給你們~~

最後一種就是

穿著泳衣泡的棚湯   這個我沒去 







這裡面除了buffet的餐廳   還有很多   各式各樣的餐廳 所以來這裡不用怕餓到

還有累~~一堆食物的販賣機   甜筒/泡麵/還有~~~

((突然想到   趕快去翻照片來給你們看))



妙吧~~~~~~~~~只可惜   實在太飽了   不然應該嚐嚐的~~~~

-------------------------------------------------------------------------------------------------------------

好吧!   姐姐我累了    我們下次再繼續

我想九州這一"拖拉庫"寫完   大概又要去東京了

吼~~再來真的要交棒還給妹子了

我從小作文就差    妹妹則超好

所以你們看文章就知道   爛的是我寫的拉~~

再分享一下  選擇飯店的心情

當初我超想去住由布院的
 
但最便宜的也要1萬多起跳

考慮了很久   想說   都一樣這麼多價錢    那不如選一個附加價值多    又有海景看的

如果預算有限的朋友   不要被我分享的    ㄘㄨㄚˋ 到

它也有一萬左右的   你可以看看喔    也不錯

這個部份的房間   網路上分享的人    應該就蠻多了    可以看看

這個價錢是一泊二食(早/晚)   

還包括  跟水有關的   所有休閒設施

它大部份的設施都是有對外營業的   都不便宜內~~

但住宿的旅客可以免費享用

ok~~我們下次見~~

----------------------------------------------------------------------------

(((再爬出來~~~)))

還有  還有   這裡面有賣泳衣    好美   好美

男的和女的都很特別也很好看

超後悔沒買回來~~ 

有去的   可以考慮買回來~~~

 

【別府-杉乃井飯店-下】

0d5948412b94e74866ec3334caeed5f5  67f0fb4c890803dea5edd290618c19f9  60a647a95a95a9302000b04e261b7247  a23bd94c288a0bbc151c952015b4cc90   

  

   

 

 

 

 

 

arrow
arrow

    兩光姊與掉漆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