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兩光姐和掉漆妹這次去日本的最大目的  就是要感受日本的新年

還有最~最~最大的目的就是要... 排福袋

看bloger介紹日本買的福袋  很多都好超值喔!

所以回飯店放完行李後  我們兩姐妹就前往池袋去勘查一下路線

為1/1的福袋日做一些準備   也順便去覓食解決我們的晚餐

在LUMINE繞了一下  鎖定了這間餐廳--神戶元町



餐廳外牆~滿滿的食物模型  上面也有明確的標示價錢

掉漆妹一直很喜歡這樣的設計  對顧客而言是一種吸引也是一種幫助

透過食物模型 讓顧客可以一目了然  知道這家店的菜單為何

也讓不知道要吃什麼的顧客  透過這樣的視覺體驗  激起想吃什麼得慾望
 


日本時間不到六點  餐廳就滿滿的客人  外面還有幾位客人在等待區等待 

用餐環境蠻舒服的  服務人員服務也蠻客氣的  

 


不過有一點讓人有些尷尬  每當服務人員上菜時都會說一大串的日文  我們壓根聽不懂 

它們明知道我們是外國人  還是依然堅持的劈哩啪啦說很長的一串日文  然後很專注的看著你 

這時候都只能傻笑  傻笑...... 漸漸的.........就笑到僵掉了.............

一直到了第二天我才真正了解  這就是他們對待客人的方式 

因為不管是去餐廳吃飯 或去百貨公司商場血拼

都是一串又一串的話語  配上專注的神情  上揚的嘴角  一抹招牌微笑



這是兩光姐點的焗烤飯  薄薄的一層焗烤很香很好吃  飯的濕潤度也剛剛好  但有一點鹹



這是我點的蛋包飯  味道也是沒話說    而且比較不鹹



濃湯味道很濃很好喝  加上她端上來時還是燙很燙的那種  喝完後真的很暖和!

不過價位我覺得沒有那麼可愛  兩個飯一碗湯就要將近台幣900元

但是整體而言  LUMINE的神戶元町是好吃的 

我又再晚上發這種吃的文章  ><  可惡!! 肚子又在蠢蠢欲動了! 好了~我也準備要收工了

肚子~我來餵食你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池袋LUMIN百貨
    全站熱搜

    兩光姊與掉漆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