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潮的地方就是有商機的地方  有商機的地方就是有~很多店面~的地方 

哈! 一開場就好饒舌喔我   
但是東京車站真的就是很適合用這一句話來形容

去過之後才真的明白  為什麼先前爬的文  東京車站都會出現在東京自由行的口袋名單裡頭



東京一番街有非常多賣食品、伴手禮的商店   也有我們耳熟能詳的東京ばなな和calbee 



但可恨的是  我們兩姐妹只能過目然後放下 

因為要來這裡的前一天 在無印良品搬了太多福袋 

如果現在又買一堆食物! 實在不知道要怎麼扛到機場   

最後只好買了一些小小包裝的糖果和零食過過癮   



幸好! 這裡還有很多卡哇伊的商店  讓我們兩姐妹可以滿足購物的慾望

而且這些小東西既不重又占不了太大的空間  只要放在行李箱的一小角就夠了(自我催眠...

但是誰知道!! 之後的這幾天我們一直抱持"小東西放得下"的想法  越買越多....越買越多

買到最後  根本就不是一小角可以打發得掉  而是要用一大區域的範圍才能解決的...



光是可愛的懶懶熊就已經讓很多人難以抗拒了  加上外觀可愛的設計  讓人不進去看看都很難......... 



小小的店面  商品卻是相當齊全  可以滿足大朋友和小朋友的需求  是喜歡懶懶熊的朋友不可錯過的 



剛好碰上它們過年舉辦的抽獎活動  消費滿多少就會提供抽獎券  買到後來我和兩光姐都有機會試試手氣  

之前都是在電視節目看到日本人在轉這個玩意  想不到自己也有機會試上一次

轉動的時候  整個心情也跟著高漲起來  ... 結果掉出來的是白色的珠子  拿到了安慰獎..兩片巧克力

雖然不是什麼了不起的獎品  但是對我來說是個特別的經驗



抽完獎  也差不多結束了我們在東京一番街的行程  接著準備買票去  往下一個行程お台場出發!! 





呼!! 短短的一篇  花了我一整天的休假時間(一下看醫生  一下做這做那  一下又....)   終於完成它了!!

掉漆妹的同事們  最近不是從韓國回來  就是準備要去東京  聽著她們的旅遊心得跟旅遊行程

聽得我好有共鳴  好有畫面  也好想再搭乘飛機  飛上高空  展開一趟新的旅程...

呼! 但礙於經濟考量和財富累積計畫.......... 

希望明年我們兩姐妹能再度拖著我們的兩咖行李箱  手牽著手  一同闖世界去!! 
 
【完】



arrow
arrow

    兩光姊與掉漆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