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了新橋站後  轉搭百合海鷗線前往台場   



海鷗線的車廂比較小  很像台灣文湖線那種感覺

面對面的座位  空間更是有限  讓長腿的我們  腳很尷尬得不知如何擺放  

幸好沿途的窗外景色讓人看得目不暇給   也漸漸忽略了這樣的難受感



我們在台場海濱公園下車  步行沒多久就可以看到DACKS商場

興奮之餘也很難忘記那早已餓到咕嚕作響的肚子  所以就先到美食餐廳繞繞

(乎..每次出國我們兩姊妹都是早早出門  早、午餐混為一餐吃 

等到一整天跑完行程後  晚上的晚餐和消夜就是任由我們放肆的時候

難怪每次出國明明操勞的要死  體重還是高居不下)..



繞一會後  決定在和幸豬排用餐



過了用餐時間 餐廳的人也不多 用餐起來反而更舒服 自在些



戶外的用餐環境相當適合  不怕冷+想邊吃飯邊享受這view的人 



我們兩姊妹已經餓到沒去想這種浪漫的氛圍了   只想舒服自在的吃個飽飯

把這美麗的視覺震撼  當作是餐後的另類甜點嚕!!! 



和幸豬排的餐點看起來跟吃起來  都跟我們在台灣吃到的勝博殿和幸子豬排的感覺很類似

因為很類似  所以也暗自的根據個人的口味做出一番高下之分

掉漆妹我相當喜歡這類日式豬排的白米飯  有種香Q  想吃個精光的衝動

這部分硬要排名 我個人的偏好是和幸=幸子>勝博殿

豬排的部分  我把我心目中的 No1頒給幸子豬排  那種入口即化的滋味  
恩....真的very good

高麗菜絲的話  我就愛勝博殿的  明明都長得一樣  可是勝博殿的就能讓我再來一盤 



說到這  突然想到我們在和幸用餐的時候  服務人員都會不時的來回走動  幫客人添茶

唯獨我們這桌始終沒有靠近  旁邊桌就時不時的殷勤來回

一直到我們喝到見底了  聊天也聊到口乾了  還是略過我們這桌  
真讓人百思不得其解 

最後只好自己揮揮手  讓它們意識到我們要添茶  才終於可以再喝到一壺熱飲 



補充完體力後  來到了台場一丁目  整個商店街營造了昭和時代的氛圍



跟我們的台灣故事館很像  都是一條在訴說"古早味"的商店街

大朋友可以在裡面找到屬於自己的舊回憶  小朋友也可以看到很多新奇的玩意



這個河童圖案的點心禮盒我相好久好久 
在那裏越看越愛  而且還有台場自由女神的圖案耶

興沖沖的拍拍兩光姊: 你看!! 
她冷冷的回我: 沒什麼!!

這感覺和小時後跟媽媽去賣場說要吃小熊餅乾  遭到拒絕的感覺一樣

現在想起來真可惡! 我自己又不是沒錢~ 幹嘛不買 

我的台場河童......   我的台場自由女神..............



同樣在decks 的小香港沒逛到  因為過年期間休館   真是可惜~

如果網友們要再過年期間去逛小香港的話要多留意一下!

將將將將!!!     說好的飯後甜點來嚕!!! 



台場海濱公園真的好美喔      下面這張圖 我一直覺得很有度假村的fu  光看照片就有種relax的感覺



露臺有提供很多椅子  很多人都很優閒的坐在那曬曬太陽  喝喝東西

雖然陽光看起來很溫暖的樣子  但是那裏海風好大  其實也是蠻涼冷的

我跟兩光姐在那裏耍白癡  兩人在那瘋狂玩連拍  一直笑得我 牙齒冷熱敏感的我  被風吹得我牙好酸好痛



這次在東京自由行  或許都是在熱鬧的市區吧  沒什麼看到有人帶著自家的寵物狗出來遛

而在台場這裡  可以看到非常多狗主人帶著自家的寶貝出來吹風  

這兩隻巨大貴賓狗  非常的吸睛  跟旁邊妹妹的size差不多 

趁主人再訓練她們的時候  悄悄按下快門偷拍..............

可惜沒拍到正面  臉長的也蠻可愛的!!



突然又有影像吸引我們的目光  有人在玩風帆耶   (怎麼覺得很像劉姥姥進大觀園  看到什麼都新奇



我們兩姐妹慵懶得在這個海濱公園愜意的走走停停  吹著海風  享受著這藍天白雲  眼看著一大片藍藍的海

呼...............きもちいいですね  




最後留下一張合照  繼續往下一個景點出發 



富士電視台是東京的著名景點之一   很多人來台場也都會到此一遊 



不少日劇還有綜藝節目都是富士電視台的出品



裡頭有展望室  販賣部還有電視台出品的節目道具或是一些可供拍照的佈景

追星族守在電視台外  說不定還有機會遇到明星呢!~



離開富士電視台後  就是一個可怕的開始......



我們決定要去維納斯城堡  之前爬文看介紹  對這個17世紀歐洲風格設計為主題的商場很有興趣

所以非常興致勃勃的拉著兩光姐一睹維納斯城堡的魅力   



但是沒做功課的我們  走一整天腿很酸的我們  在維納斯城堡的一樓四處尋找著那歐洲style的地方

走完一樓商場之後  原本高昂的興致也隨著那硬梆梆的雙腳完全冷卻無感 

我不斷的喊著是在騙嗎?  兩光姐直喊著:被你騙了  哪來的歐洲風格!!

後來兩個沒力氣的女孩兒  跑去廣場中間的麥當勞小歇一番  這一歇不得了

兩光姐臨時起意說  不然我們直接殺去晴空塔  這樣比較順路  但是時間也晚了

我們必須現在立馬就舉起這鐵石般的雙腿  快步離開台場  前往晴空塔 




所以那歐洲style的商場  隨著我們一心準備前往的晴空塔  就這樣被拋在腦後 

這張照片也是最後一張在台場的唯一夜景照 

事後回來也因為上班都沒再多去看什麼   直到今天要寫這篇旅遊日記才上網查了一下

原來我那一心想看到的17世紀歐洲主題是在2樓  .............. 

我們如果再有耐心一點  再有體力一點  沒有那臨時得起意  .........

應該說如果有先做功課的話 .....  就會更完美了

而且台場的夜景也是一絕  我們居然也沒去讓眼睛震撼一下  也沒多拍幾張照片留念

呼............ 有點可惜!!  只能說.....就當作是給自己下次再去東京的一個理由吧!!

(兩光姐一定會說~阿你不是說東京玩一次就夠了)....

呼........... 台場遊記終於結束  這篇我寫寫停停了三天

台場真的是需要一整天的時間  才能玩得比較過癮 

ㄟ!! 兩光姐  下次有機會再去東京   我一定要補拍好幾張台場的夜景照喔!!

【終於....完】   






arrow
arrow

    兩光姊與掉漆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