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六天五夜的東京自由行  光是日高屋和松屋就陪伴了我們五餐的時間  我到現在還記得那天決定要吃日高屋的情景............

話說12/31那天去了箱根完後  兩個人又餓又累  回到池袋後第一件事就是要進食 

而這間在飯店附近的食堂 招牌在黑夜裡看來特別明亮   櫥窗的食物模型看起來也ok

店內環境看起來乾淨 也有些客人正在裡面用餐   那.......就......是這間了! 進..去..吧!



進到裡面用餐環境蠻大的  座位也蠻多的  我們挑選了靠角落的地方坐下後  服務人員馬上就拿了"妹紐"來給我們



選完之後只要動手按下那個藍色寫著CALL的按鈕  服務人員就會過來幫你點餐了 (真方便....

檯面上  餐具 醬料 衛生紙 茶壺等  非常整齊的排列在桌子的一角 (實在很方便......



兩個從箱根下山的狼狽女孩  又餓又累的兩個女孩  總算可以吃到熱呼呼的食物了

這也是掉漆妹我第一次在日本這個國度吃拉麵  感覺特別的新鮮也特別的興奮



肉片蠻嫩的不會柴柴的  湯頭略鹹 但是是可以喝得下去的那種 

煎餃吃起來蠻香的  裡頭的餡料也是略鹹  但我們還是沾了醬料來吃  感覺起來比單吃更對味

整體而言算是不錯的! 而且兩碗拉麵跟一盤煎餃花不到台幣400元耶  超級便宜的說!!



隔天晚上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我們又再次來到了日高屋  這次兩光姐看中了套餐組合(有一小碗飯跟拉麵)

就這樣我們兩個點了兩份套餐  上桌後我傻眼  挖勒!  飯不小碗耶  兩光姐還開心的說! 不會拉!  看起來很好吃

(我知道通常妹紐跟實際餐點都有落差  但很少實際餐點份量比妹紐還要多很多的.......

其實我光看了這樣大份量的餐點我就飽了我!! 但看到兩光姐吃的那麼喜悅  我也仔細的品嘗了一下

上圖那碗白飯配肉和下圖那碗炒飯  真的都相當好吃  肉有入味再和香噴噴的白飯一起進到嘴裡  哇 歐伊西

炒飯也是看似平凡無奇  但是入口後  粒粒分明的白米  充滿了粒粒的香氣 



掉漆妹我最怕桌上一堆熱食  麵和飯都要趁熱吃  吃得慢的我又怕吃到冷的我  搞得手忙腳亂的

吃一半後  我們兩個開始覺得肚子鼓鼓  速度也漸漸變慢  隨著店內客人越來越多  兩個人也越吃越想笑

看到隔壁桌的男女或是夫妻  人家都點一個套餐一起吃 不然就是點個主食而已 相較於我們兩個  感覺好像女浩克  超會吃

吃不下的兩個人  開始計較誰吃得多誰吃得少  然後一邊硬吃一邊忍不住的狂笑 

吃到最後都快生氣了  好飽好想吐喔  無法免強進食了拉!! 也因為這樣........這也是我們最後一次吃日高屋 (哈哈...

這兩份套餐也很便宜  500元台幣不到喔!!! 
 


松屋是兩光姐一直想嘗試又還沒吃過的連鎖店 

(因為他每次跟阿姊夫去日本都走豪華路線  這種平民食物根本沒機會一試...

話說第一次吃松屋也令我印象深刻  1/1搶完無印良品福袋後  又餓又累全身痠痛的我們

又再兩光姐的提議之下  來到了這裡用餐.......



進到松屋是不會有服務人員幫你點餐的  在門口就會有一台機器  可以選擇你要的餐點並且在那台機器完成點餐

繳款完畢後只要到坐位上  拿著機器跑出來的餐券給服務人員即可

上餐的速度蠻快的  而且湯跟飯也是差不多時候一起送上來  (哈!掉漆妹我又是一陣慌亂 要先喝熱湯還是先吃熱飯

肉片蠻好吃的  飯也是讓人一直扒進嘴裡  只是這種丼飯的料都不算多  每次吃到最後都剩一堆白飯

我有觀察到其他日本人吃這個  它們都會加很多醬菜進去  這樣應該是比較可以把白飯也吃光光吧?!

這一餐也只花了300元不到!  就吃得飽歪歪的!!!
 



另外這個泡菜豆腐我們就吃了兩次  第一次吃是買回去當宵夜吃  夜晚吃到這種酸酸辣辣的食物  真的超級開胃

結果隔天中午又再去點這一味來吃  嗯....第二次吃就沒有前晚來的那麼美味! 果然這種東西還是吃一次就好

畢竟它比較容易膩  還是把這種好吃的滋味留在腦子裡就好  而這也是我們最後一次的松屋............

這一餐吃起來也才400多塊而已ㄋㄟ!!



最後再附上一個宵夜的好去處---全家便利商店 (果然全家就是大家的家..........

裡面也賣很多熱食  最讓人驚艷的就是這個炸雞腿  原先以為便利商店這種炸物吃起來應該就是軟軟的雞肉而已

想不到吃起來熱熱的以外  炸雞的皮還酥酥脆脆的  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美味  好吃

雖然不像肯德基那種超級酥脆  但是便利商店的炸雞可以做成這樣  真的是很值得讚賞(給它拍拍手....

而且包裝也不馬虎  從箭頭兩側施開  方便也不會沾手 



YA! 又完成了一篇旅遊日記   距離我的一個月休假也只剩下12天 呼!! 得好好的利用這12天  好好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過了這12天  又要回復以往的朝九晚五上班族了!!

東京自由行日記也進入倒數階段  喜歡我們的朋友們 請記得繼續回訪喔【完】


arrow
arrow

    兩光姊與掉漆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