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光姐與掉漆妹這次的東京自由行  是住在池袋北口的APA飯店

所以我們的三餐外加宵夜  都是在這一帶尋覓



這間是掉漆妹我非常尬意的一間日本料理店

要不是要離開的最後一天中午才吃到   我想我應該會一直拖著兩光姐去光顧的

中午時間  裡頭擠了滿滿的人潮  我們很幸運進去的時候剛好有位子  不然後面進來的都要排隊等候 

不過礙於店面小小的  大家都是沿著旋轉台靠得有些近  所以我們就不太好意思拿起相機拍!

所以如果是環境的介紹 就少了照片可以跟大家分享 >''<



左上角的玉子燒和左下角的蟹肉沙拉壽司  真的令人讚不絕口 好..好..吃喔!!! 

我的前兩盤就那麼令我尬意  對於下面的食物  更是信心十足  果然也沒讓我失望 

還有還有那螃蟹味爭湯  湯頭不會死鹹  還有淡淡的海鮮味 

裡面的螃蟹肉   原以為是泡在湯裡頭熬到沒滋味的那種   結果超軟嫩超鮮甜  OEC.... 



其實掉漆妹對生魚片一直都處於SOSO的狀態  不是怕生的味道  而是不愛那種軟軟的口感

所以當兩光姐點了左上角的生魚片壽司時  我還沒太大的興趣  誰知道一吃...就愛上這一味

夾雜了一點生魚片的壽司  沾上芥末醬  挖!! 完全沒有我害怕的生軟口感  味道也很協調很好吃

之後我更大膽的嘗試了大片一點的生魚片  沒了壽司的中和  令我有點緊張自己似否會像上一道一樣的喜愛

結果...我居然完完全全的接受了生魚片  也完完全全的喜歡上生魚片... 

而且這間真的很平價  500台幣有找喔.. 相當推薦!



哈哈...我又在晚上發這種文  為了緩和一下腦袋想吃東西的慾望和嘴裡蠢蠢欲動的唾液分泌

掉漆妹我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早晨的池袋北口好了 (轉移注意力start)

空氣很清新 街道的行人也不多 出門走在路上相當的舒服

不過有個讓我跟兩光姐很害怕的事情  就是....很多烏鴉在天上飛來飛去

時而停在電線桿上  時而降落在垃圾堆裡  發出翻攪得稀刷聲





有些還會低空俯衝過你的頭頂.... (我們超怕被滴到鳥屎)

我想她們的烏鴉就像我們在台灣看到得鴿子ㄅ...一樣的囂張  一樣的橫行在路上....

不過我們只有在很早很早的時候才有看到  時間更晚一些就不見她們的蹤影嚕!!

今天的分享到此結束...收工....!  祝大家有個好夢 .............





arrow
arrow

    兩光姊與掉漆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