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掉漆妹對3C產品實在是一竅不通  而且使用度也相當有限

(手機是看漂亮買的  電腦是請阿姊夫幫忙訂的  相機也是兩光姊買的)

一直到今年才知道有這種Wi-Fi分享器  方便大家在國外的時候使用

其實一開始也沒打算要租借  是因為這次的旅程有小小孩的同行

如果可以上youtube放兒歌影音檔  小小孩也會比較好安撫

於是哩!! 我們就分別爬了大方和林氏璧的po文 

我們把挑選的重點擺在待機時間長+沒有流量限制

所以最後就選擇了這台GL06P都會機

DSC06184

它的操作方式很簡單  就三個步驟

STEP1.  power鍵長按約五秒----開機

STEP2.  打開手機wify收尋此機帳號GL06P.....

STEP3.  收尋到後點選進去輸入機子背後的一組數字密碼

在台灣的時候就可以先開機做測試  一方面看看分享器是否能跟手機連線

一方面先在台灣把帳號密碼設定好  到國外一下飛機就可以開機使用了 

DSC06185

不過這次整趟旅行幾乎只有掉漆妹我使用到wify分享器 

(阿姊夫也沒什麼在上網  兩光姊的手機在出發前壞掉 

老8的手機僅通話功能 我們住的飯店也有免費wify)

加上我們的六天五夜自由行是晚去早回  扣頭扣尾實際只使用4天

但是租借還是得租借一整個行程  不能只選定幾天 

其實這樣想想  一天NT269*6天=1614  等於我一個人使用四天就1614

呼.... 有點不划算!! 

DSC06183  

雖然這樣換算起來  我一個人的使用費頗高  但我還是慶幸這次有租界它出門

因為掉漆妹和老8的獨自冒險  因為有了它  我們才可以google導航  找到正確方向

不然行前沒做功課的我  又沒有天生方向感好的兩光姊在一旁  我真的會慌了手腳的

也因為有租界它  我才能在不時的分享當下看到的一切給身旁的親友

 

使用起來呢! 就如介紹說的一樣  待機時間算長  約9小時(在常溫環境下連接1台機器時)

至於流量有無限制  因為使用的量不夠大  只以LINE FB 為主  所以無法確認

收訊部分  因為我都在東京市中心景點遊走  所以訊號算ok 

但在地鐵站時訊號會相對微弱  或是有時明明訊號滿格  卻出現LINE訊息發送不出去的累個情況

 

值得一提的是它們的取貨還貨都很方便  可以選擇宅配~機場取還~到公司取還

像我們取貨就是用宅配到府的方式而且免運費  (但是歸還的時候宅配就需要運費)

我們回程是在松山機場  只有桃園機場有提供歸還的櫃位服務

不過台北的公司就在松山機場的斜對面  所以我們還機就選擇直接送回公司

預定的方式也很簡單  只要上它們的官方網站  https://www.telecomsquare.tw/login.php

按照指示填入所需的資料  付費後  出國前一天就可以拿到了

 

*有需要的朋友們可以點進WI-HO網址看看喔  http://www.telecomsquare.com.tw/news.php

 

 

 

 

 

arrow
arrow

    兩光姊與掉漆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