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東京一番街算是逛得很徹底了  尤其是掉漆妹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我一定要說 東京一番街人真的很多 很擠! 但什麼都有

算是逛一次這裡 就可以買齊很多很多卡哇伊的產品

TOMICA專賣店  是我在買齊商品之後  純粹最後掃射時逛到的

本來也有點猶豫要不要進去  因為實在太多小人兒在裡面了

(不過實際進去後雖然還是擠 但小人兒都有爸媽陪伴在一旁  控制的也算不錯

DSC06132  

一番街的TOMICA很棒 產品種類有夠多 

而且還有透明的展示櫥窗 方便人家看一看之後 直接在一旁選購

(不像在誠品  只能看紙盒的圖案  沒有實際展示  少了點臨場感

DSC06134

掉漆妹挑了Q版米奇 唐老鴨  還有超級瑪利和米飛兔這四款

每個圖案都買了兩個  一組是自己的一組是給兩光姊的

本來還一直猶豫要不要幫他買  怕我挑的他不喜歡 打電話給他也沒接

還好!! 他覺得很可愛  不然又要被他小小酸一下我的審美觀了

DSC06133  

Q版米奇和唐老鴨  色彩很鮮豔  模樣也有夠療癒

DSC06137 

米奇身上有布魯托躺著  唐老鴨身上也有黛絲躺著

算是買一台車就有兩個卡通圖案在裡面  蠻值得組合

DSC06140

DSC06138   

米飛兔和超級瑪莉這組掉漆妹很喜歡  是當初一眼就看中的

喜歡它車身的設計  就算是玩具車也一點都不馬虎

DSC06135

其實這些小車車買了真的沒什麼用處 

平常也不會拿來玩  家裡也沒有足夠的空間可以展示

買回來後也只是收集在我的櫃子裡  

不過就在前天  心情不好時  它們發揮效用了  療癒真的不是嘴巴說說而已 

就在我一台一台拿出來看的時候 心情頓時平靜許多  

那個時刻我才終於體會到  原來這些車車  並不只是我的收藏品而已

DSC06136  

最後我想對這一切的啟蒙者--兩光姊喊話一下

真的!! 不要再開啟我對這些東西的購買慾望了...

從行事曆開始 (一整個櫃子都是 甚至奢侈的一年用兩本

我想~庫存量足夠我十年內都不需要特別去買) 

還有貼紙 (從小買到大 重點是從小到大也都沒什麼貼到它們)

自動筆 原子筆 (乾掉的數也數不清... 

現在乾脆集中火力 一星期換一支 至少趕在它們沒水前  曾經使用過那麼一星期)

最後是近期的TOMICA車車 (雖然只是少少的幾台 但已經燃起我的收集慾望了)

紙膠帶 (這次的東京郵局  三款限定紙膠帶 開啟了我的收集興趣

直到現在每看過一個展覽 就會帶幾捲紙膠帶回家 )

真的!! 不要再開啟我對這些東西的購買慾望了.......  <完>

 

 

arrow
arrow

    兩光姊與掉漆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