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是看網友介紹日本百貨美食街的一堆日式便當 

真的光看圖片永遠都不會知道 到底是什麼滋味

之前去日本百貨  幾乎也都待在商品樓層 沒什麼注意到日式便當

這次住宿的地點  隔壁就有大丸百貨了

抽不出時間逛大丸沒關係 日式便當才是我進百貨公司的主要目標!!

大丸百貨美食街的熟食和便當種類相當多  中午時刻 來選購的人潮也不少

老實說 一開始還真是眼花撩亂  有點不知從何下手

和兩光姊討論  先繞一圈  掃射完畢後再來決定 

IMAG1258

有日式的各種小東西  喜歡嘗鮮的朋友 可以各挑幾個再一起share

既可以吃到多樣口味  荷包也可以稍微hold住

IMAG1260

壽司類的看起來是不錯  但是我們每天早餐都有光顧三角飯糰了

所以這類型的 都暫時被我們忽略

IMAG1261

IMAG1259

一大盒生魚片裝的滿滿的 看起來真的很吸引人 

而且很喜歡它們的設計  直接排出銷售排行的 TOP3

讓眼花撩亂又猶豫不決的人  一個真心的推薦!

IMAG1262 

熟食區的選擇也相當多  只是我們的重點還是都擺在日式便當...   

IMAG1263

IMAG1256

逛到這攤的時候 兩光姊腳步停止了 掉漆妹我也喜歡了

多樣化的小巧餐點  看起來漂亮彭湃又美味

IMAG1270

IMAG1269

還有這個 NO1的精緻餐盒  就是我理想中的日式便當無誤!!!

IMAG1271

還有這間經過兩次  看似不起眼但人潮又不少的米飯店

兩光姊又再次停下腳步  一次打包了兩盒帶走

IMAG1275

IMAG1264

那一盒橘子也太可愛了吧  用上卡哇伊的包裝後  更吸引人的目光

IMAG1265

削好洗好的盒裝水果  看起來很乾淨很新鮮 

很適合沒時間的上班族和懶得動作的我們 

IMAG1267

IMAG1268

買齊了便當水果後  再來一條草莓蛋糕  完美組合 

IMAG1273

IMAG1272     

最後和大家分享一下這次的日式便當食用心得

我們四個大人共同share這四個便當  重點是還吃不太完喔

大家在那你吃拉 我吃很多了  推來推去的 ...

DSC05751

這一個便當看起來相當彭湃  吃起來也是相當美味

九宮格裡的每道  老實說都不馬虎  也沒半顆地雷

DSC05752

這一盒看似小小的  但裡面很紮實  

每道食材都擠得像是一開蓋就要砰出來一樣

蔬菜 肉類 菇類 和蛋  營養又兼具美味

DSC05754     

我一定要說這個看似不起眼的飯算是買對了

難怪有一說是:越是簡單越能吃出美味

我想這竹子飯和栗子飯就是這樣典型的例子吧 

DSC05753

盒裝草莓要誇獎一下  很甜很好吃  而且是老實的盒裝水果

用透明的包裝本來就可以讓人檢視一下基本的品質

實際吃起來每顆也都是漂亮沒有爛掉的  感覺真的是有精心挑選過的 

DSC05755  

但是那條草莓蛋糕真的不會再買第二次  而且是大家一致認為的不合胃口

該怎麼說呢  也不是期待太大而產生的失落感  而是真的大失所望

蛋糕體吃起來真的異常的柴  不綿密很鬆散  一切就七零八亂

內餡吃起來就走安全路線  只能安慰自己" 或許這就是無毒健康的蛋糕吧 "

(因為近期食安問題  大家才驚覺那些口中美味的 往往都暗藏劇毒...

DSC05826

希望這篇大丸美食街分享大家會喜歡  因為這是掉漆妹我第一次這樣大膽的拍攝

本來我還不太敢也不太好意思這樣一直當著店家的面拍

一來沒什麼人這樣拿著3C拍攝  二來也怕有些店家不喜歡這樣拍攝 

怕打擾買東西的人 也怕帶給店家不禮貌的印象

後來兩光姊一句話強化了我的信心  "你這樣什麼都怕 怎麼寫得出東西"

就衝著這句話  我努力克服障礙  趁兩光姊挑選時  快速地拿起手機拍攝

很快速的 不占位子的  盡量不帶給店家反感  按一下就好 

就這樣很多地方按一下  然後集結成這一篇  與喜愛日式食物的你們一同分享 ^^

<完> 

 

 

 

arrow
arrow

    兩光姊與掉漆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