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第一次去東京就在迪士尼和箱根等景點來回考慮 難以抉擇

一來覺得迪士尼是一輩子一定要去的地方之一 

但去了迪士尼又要花一整天的時間  這一整天的時間 就可以多跑很多其他景點了 

所以第一次刪去了迪士尼 ......

第二次因為帶著老8 阿姐夫和1歲小孩兒  和兩光姊再三討論後  覺得似乎不太適合

所以第二次又刪去了迪士尼 .......

第三次帶著長大點的小孩兒和阿姊夫  兩光姊直接跟我說 "我們要去迪士尼"

DSC06631 

但老實說 如果掉漆妹我知道會那麼頻繁去東京的話  第一次一定會選擇去迪士尼

因為第一次只有我們兩姊妹 玩起這個夢幻樂園 毫無牽掛的

沒有小孩~先生在旁邊  純粹我們兩個女生 一定會盡興很多很多的

DSC06604  

帶著未滿兩歲的小孩和走慢步調的阿姊夫....

網路上那些迪士尼攻略阿  哪些是必玩不可錯過的 

一開門就要衝去抽快速通關票等等小撇步  在我們身上完全的派不上用場 

我們那天沒特別早起  吃完飯店早餐才去買票  然後摸索著不熟的交通到了迪士尼 

DSC06602 

在卡通城一陣子後發現大家開始席地而坐  然後有工作人員開始管制

人潮也越來越多 我們找到了個不差的位子  開始欣賞這傳說中的迪士尼遊行

DSC06607 

遊行現場的氣氛真的很歡樂  不管是大人小孩男人女人  都很享受這股歡樂的氣氛

DSC06606

一個個進到眼裡的都是熟悉不過的迪士尼卡通人物  看到他們又動又跳的和大家互動

掉漆妹我內心的那個小女孩也被喚醒了  拋下大人的思緒  徜徉在迪士尼的卡通世界裡

DSC06616

掉漆妹很佩服這種真人裝扮的表演者...

要優雅的舞姿 揮舞著手然後帶著甜蜜的笑容與觀眾互動

從頭到尾都要笑笑笑  真的很敬業  (如果是我 臉可能早已僵到尷尬了

DSC06610 

阿拉丁和茉莉公主這個組合很厲害 除了畫面很唯美外

現場看他們兩個的互動超級自然的 就像是真正的情人似的

DSC06609

迪士尼公主系列中  我最愛仙度瑞拉了  不是因為故事情節... 

而是那身水藍色的裝扮和那尋人關鍵的玻璃鞋  就是我心目中完美的公主形象

但這次的公主遊行  令我為之一亮的反而是奇妙仙子(著綠色服裝)

這個表演者演活了奇妙仙子的俏皮感和活潑度  整個目光都停留在他身上難以移開

DSC06613

DSC06619  

除了花車上的著名卡通人物是遊行亮點  在路上穿著很colorful的表演者也是最佳綠葉

他們除了會跑跑跳跳帶動現場氣氛 還會隨著哪邊的歡呼聲 尖叫聲而做出相對的回應

我們很慶幸旁邊有一群超high的女學生.... 

因為他們的尖叫聲  讓表演者更加賣力的往我們這邊揮舞著

DSC06622

有些表演者發現現場有點down下來的時候

甚至會鑽出草叢  露出頭來 ... 然後又是一陣尖叫與歡呼

DSC06617

去迪士尼那天  氣溫真的很低  (抖

我無聊到還問兩光姊說 如果讓你選擇 你要當真人的那種? 還是穿卡通裝扮的那種?

我們不約而同都說要穿卡通裝  比較溫暖也比較不用面露世人 笑到尷尬

(看來我們都不適合當表演者... 笑

DSC06621

來到了倒數的階段  這時候我要插播一下  來說說兩光姊的小孩兒

看遊行前本來有點處於失控狀態 難以掌控他  但是看迪士尼遊行時意外的認真安靜

幸好! 這場遊行完全吸引他目光 讓我們大人可以暫時放鬆  停止與小孩的對決 

DSC06624

米妮花車一整個很繽紛 好多經典人物在上頭 

DSC06627

DSC06629

最後的壓軸是米老鼠和他的朋友們  為這個遊行畫下完美的句點

但隨著最後一組花車走完  看著米老鼠的背影  漸漸聽不到的音樂聲 ..

還是不免有些小失落感  是那種熱鬧過後的寂寞感吧 

DSC06632 

不過沒關係! 我們還有夜間遊行可以看  完全不同感受的迪士尼遊行

但在這掉漆妹我就不分享夜間遊行的照片了 

因為我的普通相機拍出來的畫面是模糊  不對焦  沒有立體感的 (我嘗試了好幾次.... 

就在我一次又一次低頭調整相機的時候 我突然想到 ...

為什麼一定要從相機去看遊行? 為什麼要因為用相機而錯過眼前的遊行?

既然拍不出來  何不用眼睛好好的把這場夜間遊行看清楚  然後存在我小小的腦袋瓜裡

每次都用相機去紀錄我的旅行 這次就用自己的眼睛好好感受這美好的迪士尼夜晚吧!

最後我還是要說一下! 雖然這趟迪士尼行 玩到的遊樂設施少之又少

雖然中途兩光姊的小孩一度失控讓人抓狂 

雖然兩光姊揹著不輕的小兒累到快支撐不下去

雖然阿姊夫一直想回飯店 但還是免強的配合我們等待煙花表演(最後沒有施放><

雖然掉漆妹在迪士尼冷到一直抖  鼻水直流 回去感冒加重

雖然有那麼多的雖然和不完美 但我還是想說 

這趟迪士尼我們做到了--- 帶著小孩  很努力的樂在迪士尼9個小時

也就是兩光姊揹著近15公斤的"行李"9個小時  大家給他鼓勵鼓勵  台灣之光 台灣女力 

 

<完> 

 

arrow
arrow

    兩光姊與掉漆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