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自由行的第一天  下飛機後  找到我們的住宿地點後  卸了行李後

我和阿姐兩個人就開始往明洞奔跑去了

這七天我們很常往明洞跑  它離我們住宿地點很近~只需要兩站的地鐵

所以只要不知道要吃什麼  或是突然想到要買什麼  去一趟明洞就可以解決

這次在明洞的 the face shop 發現到很多新鮮貨~是台灣櫃位沒有進的  

等我使用後  再來分享使用心得嚕!



在韓國的第一餐----------部隊鍋   (台幣450左右)

這是一開始還沒熟的畫面   看起來好像清湯火鍋喔



滾燙了以後顏色開始混著  (怎麼自己寫著寫著肚子就餓了起來......)

三層肉片+泡菜  這樣吃起來很好吃  不敢單吃三層肉的人可以這樣try try看

泡麵很耐煮  放越久越入味   熱狗片、豆腐、小年糕也都不錯吃

湯頭有點辣  但是辣得很順口很開胃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喝下去

整鍋吃起來我很滿意也很喜歡 

唯獨那個餃子  皮實在太薄了  整個爛爛的  裡頭得餡料味道也不是很喜歡



在吃部隊鍋的時候  隔壁桌的一男一女讓我很害怕

他們兩個吃飯的過程都沒講話耶  

男生低著頭吃他的  女生看著右前方吃自己的   

好沉默的氣氛喔  .....................................



這間名洞飯捲很有名 (台幣180左右) 一進去後老闆娘好客氣的招呼  讓人感覺挺舒服的

飯捲單吃一點味道都沒有 甚至會覺得"不好吃"

不過搭配著旁邊的醬菜和海鮮  一口飯捲一口配菜  還真是不錯吃耶 

很簡單的吃法  但是很開胃  對我來說也很特別 

湯的部分  就像泡麵的調味料去調製而成的味道  不難喝但是好鹹喔 

  

在明洞街頭看到得很特別的小吃

像是熱狗外頭用洋芋片之類的餅乾包覆著 

發現好多韓國人  人手一隻拿著邊走邊吃 

不過我跟阿姐都吃得好飽喔~就沒特別去買來嘗試

所以就遺漏了這個奇妙的路邊小吃  

下次如果有再去韓國  想嘗試看看這個很多韓國人吃的奇妙熱狗餅 










arrow
arrow

    兩光姊與掉漆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