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我跟了"幸福快樂團"   一行27人浩浩蕩蕩的出發play去

 

來到了四方牧場  http://www.fourways.com.tw/index.php

這是一個老少咸宜  親子共樂的一個牧場



現場彩繪牛  看過去.....只剩下大人  小朋友三兩下就全跑去販賣部吃鮮乳冰淇淋了

大人們一個比一個認真 用心彩繪那個資質沒有很優的陶土牛



我的藝妓牛....... 其實本來只是想讓它有妹妹頭的
 


這是阿姐跟阿姐夫的作品  阿姐的牛也有點藝妓fu (我們果然是姐妹壓)

阿姐夫的牛 經我研究後  他大概是想表達-這是台灣牛吧  不然這麼身上那麼多美麗寶島



牧場老闆說要餵小牛喝奶  到了現場令我不經懷疑? 小牛? 

怎麼在我看來如此的巨大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認知差異吧



第一次餵牛 我覺得好可怕喔  牛並沒有想像中溫馴  喝起牛奶是相當猛烈且用力的

需要握好手上的牛奶罐  不然她們的吸力好強

手不能舉太高  不然她們要很費力的抬高脖子

中間的牛兒比較小隻  兩旁的大牛會一直搶食 

我餵的過程一直被打斷  因為這兩隻大牛的鼻子會一直過來磨趁  我就會害怕的收手

可憐的小牛一再得重複吸與停 



再來還有刺激的急速滑草  高度看起來有點嚇人  不過小孩們倒是玩得很起勁   一點害怕感都沒有


就在小孩們一輪輪的玩完後  大人也開始輪番上陣 

玩滑草的技巧在於拉緊繩子  身體往後傾  這樣就可以很安全的滑行  不會翻車

(上圖妹妹示範的是標準姿勢  她玩好幾次可都沒翻車喔) 



這個妹妹身體沒保持往後傾  滑到下面後就失去平衡  大翻車

我要玩前有點緊張  可是坐上板子那一剎那  勇氣都來了

那種高速滑行 墜落 配上迎面來的微風  相當舒服  一點也不恐怖

難怪小孩們玩得不亦樂乎~  

這真的是個親子共樂的假日好去處  動靜皆有  離台北也不遠  

重點就是大人也可以不感到無聊  且很有興趣的樂在其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姊與掉漆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