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阿姐常常想到要幹嘛  就會找我跟她一起同進同出

所以我每次都會說: 你又要"拎"著我到哪裡去?

而她卻每次都說是我愛跟著他"東奔西跑"

而我們這無聊二人組    上星期五跑去看旅展

這是我們第一次去旅展

老實說我沒特別打算要買什麼  或是計畫要看什麼

也就是因為這樣  去到那裡 

面對琳瑯滿目的旅行社  讓自己有點頭昏眼花 



每家旅行社都會在自家招牌下方  放滿各式各樣吸引人目光的景點以及優惠好康價的海報

現場的員工也會不停的發放她們旅遊的DM 

積極一點的甚至會主動詢問你的需求  熱情的推銷她們的優惠活動



有些旅行社會直接在現場主持起來  與民眾直接互動 

那天也有看到號角響起在台上主持  第一次看到她們本人  感覺兩個人好像喔  大概是太常在一起吧 

像我跟阿姐也被說很像  連聲音也常被搞錯  連我阿兄也有認錯人的時候



每家旅行社現場幾乎都有一定的人數充斥著  相較於大陸線的旅行團就比較冷清一點



這次日本的套裝行程特別的多  各種配套行程和優惠都有

我一直都很想去一趟日本旅遊  尤其是近期看到電視介紹破冰之旅和極光 

還有那超大超肥美的蟹腿肉  再再激起我內心那蠢蠢欲動的旅遊因子  



很多事情是我自己計畫一定要去實現以及體驗的

賞雪是我一直以來的小小夢想   今年二月在韓國我實際體驗到了

雖然不是雪花般的飄落  只是堆積在地上厚厚的一層  以及樹上白白的一塊塊

但是至少我摸到了  也看到了  心裡就會覺得滿足  因為我實現了自己的願望

下一個願望的實現地點就是日本   我要趕快存錢   才可以繼續這個人生計畫



旅展除了國外旅遊  也有國內旅遊的優惠

義大遊樂世界最近好夯喔  除了它的遊樂設施還有大型的OUTLET可以逛 

每次看無名的旅遊網製  都會看到很多去義大的遊記介紹  感覺很不賴

長榮的KITTY航空好吸引我喔  除了飛機的機身有KITTY的圖案外 

座艙裡面也都是滿滿的KITTY  連用餐的餐具衛生紙也都有KITTY的身影 

KITTY迷真的不能錯過這樣的機會  一定要親自體驗一次 


旅展的第一天  裡頭滿滿的人潮   

也看到阿公阿嬤級數的  出現在這人山人海的旅展裡  



第一天旅展12點開始  大家都一窩蜂的衝到飯店那館  去排餐券

我跟阿姐就先去不用排隊入場的旅遊館  等到晚一點逛完後再去看飯店餐券

下面是我們的戰利品--遠東飯店餐券

(應該說是阿姐的戰利品  因為是他出錢的  我免費吃)

可任選自助午、晚餐四客  或是下午茶六客  

不過購買餐券要仔細看他後面的使用須知

像這張就有限制使用時間只能星期一~星期五

使用期限到什麼時候等等.........



另外這個香格里拉休閒度假飯店、農場  就是阿姐要帶阿姐夫去放鬆的

很適合周休二日去度過兩人世界



其實旅展是個可以挖到很多寶的地方  不過這些寶都有一些特定的使用規定以及使用須知

如果你可以接受這些規定  以及記住這些使用須知

這樣就可以開開心心的踏上你的旅遊行程  或是享用你的美味套餐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姊與掉漆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