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自由行前  自由之丘一直是我很想很想去的一個地方

一直以來我都很推崇自由  渴望自由  追隨自由  愛好自由 

所以  自由之丘  對我來說是一種文字上的嚮往以及追隨吧



加上看到旅遊簡介說"自由之丘是東京人票選出來最想居住的地區"

總覺得"票選" "最想"等等字眼  更加深初次踏上日本領土的我  想一探究竟的原因



這裡的街道很乾淨  相較於池袋 新宿 涉谷來說  步調也比較緩慢  可以在很舒服的午後  悠哉的閒晃著



每條巷子都有住家以及商家相互交錯著  這裡的建築多走簡約色系

每穿梭到一條新的巷子時  遠遠望去  感覺都很像似曾相似  但仔細探個究竟 卻不然



走著走著我的疑問又來了 為什麼走到哪  頭頂上空總是懸著一條又一條不搭嘎的電線



回來看相機也發現  真的每張在自由之丘拍的照片  都有這些電線的身影

搞得她們好像變成相片的固定配角似的 ><



這裡就像旅遊書上介紹的一樣  賣很多的雜貨 

如果你是喜歡有質感的睡衣 舒服的寢具 精油芳香產品

這裡真得是不可錯過的一個好去處





服裝的風格 就跟這裡一樣  簡約又不失特色 



逛累了  沿途還有咖啡店  可以停下來小坐休息



我跟兩光姐一直在掃射看起來順眼 喜歡的店家

最後終於找到了一間 位在二樓的"咖啡茶館集" 坐下來



這間咖啡館環境很舒服也很安靜  服務人員的英文也很遛 



後來我們點了一個下午茶套餐 

想再東京自由行的倒數第二天  來個舒服的午後時光

兩個人一起享受美食  一起靜靜的調整一直以來的快步調



我的蘋果茶很香  光聞到這甜滋滋的香氣就很令人滿意! 喝了一口答案也是"很滿意"



吃這種下午茶最怕鹹食不夠  每每吃到最後總是剩一大堆蛋糕跟餅乾

這裡給的鹹食雖然只有三明治  但分量很足夠  裡頭的料也是清爽好吃 誠意十足 



它的上層甜食  scone我跟倆光姐都很喜歡吃  鬆軟度剛剛好  送上來時還感受得到它的溫度

單吃就好好吃  配上她給的奶油 藍莓 草莓三種果醬 又是不同的滋味

布朗尼相當有層次  剛入口散發出一股淡淡的苦味  化開後 慢慢的轉為濃濃甜甜的巧克力滋味

至於旁邊那塊栗子蛋糕  我相當不喜歡  一絲一絲的表皮讓我甜到難以領教  

它是最終保有殘骸連同盤子被收回去的唯一 



我們兩姐妹一待就是好幾個小時  店員也不會刻意來收盤子趕人 

就算我們的位子離bar台很近  也不會有壓迫不舒服的感覺

享受完美食  我們各自拿出本子默默的寫下自己的2013新年計劃

雖然沒有寫完  但這也是我們頭一次在國外寫下自己的新年心願 是個特別的經驗!



從咖啡館出來後  天色已全黑  外頭實在好冷好冷

那一刻心裡似乎也涼涼的  因為隔天下午即將結束我們在東京的六天自由行

有點捨不得 又有點眷戀在異國的自在無憂 

再見了! 自由之丘 .......................再見了! 我的自由生活..............



其他相關日本東京自由行→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兩光姊與掉漆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