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陸續購入的TOMICA收藏車... 

朋友問我這些車拿來幹嘛? ? 我還真的回答不出來!!

但很多時候一旦開始收集了 就很難停止這份想要擁有的心情

所以TOMICA車+紙膠帶+KITTY筆  就這樣陸續塞滿了我的櫃子 我的抽屜

 

IMAG2209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迷上三眼怪  前陣子去sogo看到  馬上雀躍打包

雪寶這台色調其實很簡單  但那憨厚逗趣的表情  不帶走也難

豬鼻孔小雞是兩光姊送我的  剛好可以跟我之前的懶熊放一起

(這也意味著缺少懶妹 兩光姊~ 你懂我的暗示嗎?)

IMAG2214  

三眼怪機車是之前托兩光姊幫我買的  最後變成是他送我的禮物

一開始還有點抱怨他買錯  我要的是左邊這台而不是機車

但其實看久了也蠻有特色的 而且他是我TOMICA收藏當中 唯一的機車

IMAG2216  

熊本熊這台我覺得還好  當初有點為了熊本熊而買它  但實體沒很得我的心

IMAG2218  

這三台是迴力車  但她不只是普通的迴力車而已 在他的屁股後面放上十元銅板

車體還會在啟動的時候翹起車身 只剩兩輪在滑動

IMAG2221

玩法也很簡單 就像說明書的圖樣一樣

IMAG2226

玩給身旁的友人看時 連對他興致缺缺的都說: 蠻不錯的耶! 也想買一台

IMAG2224 

而且現在TOMICA到處都有在賣 就連便利商店 建宏書局也有在販售

所以喜歡的朋友們 真的很難閃過花錢的機會! 因為到處都有TOMICA的蹤影 ^^

 

  

arrow
arrow

    兩光姊與掉漆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