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旅遊  總是需要禮貌性的買買伴手禮送給親朋好友等知道自己出國的人

依據不同的人  送禮又分成不同等級  多數是可以大量採購當地零食回來分送

有的真的需要買點體面的盒裝物來表達心意 ....

尤其是日本從來不令人失望  回國前到機場繞繞  手上就好幾袋了

有時就算沒特別想要送禮  但光看到那漂亮的包裝跟熱烈的買氣 

不由得也會想湊過去看看到底是什麼熱門物需要大排長龍的隊伍

日本關東自由行- 又東京之旅 / 羽田機場伴手禮+東京車站排

這款<NEWYORK PERFECT CHEESE 起司奶油脆餅>相當火紅 

看網路介紹是由世界三大起司達人共同研發的口味  

金色外觀頗具質感  盒內大概長這樣 (請大家自行忽略吃掉的部分)

日本關東自由行- 又東京之旅 / 羽田機場伴手禮+東京車站排

餅乾體算是很有設計性   有種蝴蝶結的FU  

左右兩側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兩塊大大的起司躺在奶油上頭

掉漆妹我這樣的門外漢無法回應世界起司專家的精心聯手

我只知道NY奶油和起司的結合  碰出一種我鮮少有過的味蕾認知

酥脆的餅乾也表現得絲毫不遜色  整體來說是個精緻 特別 送禮好看的點心

日本關東自由行- 又東京之旅 / 羽田機場伴手禮+東京車站排

<PRESS BUTTER SAND 抹茶夾心餅乾> 

這款我只能用驚為天人來形容  這是所有大大小小禮盒最深植我心的一款

日本關東自由行- 又東京之旅 / 羽田機場伴手禮+東京車站排

一開始我對他沒有任何預期  咬一口就發現不妙  實在太好吃了

紮實的酥脆感是第一反應  濃郁的抹茶讓人會心一笑

綿密的滋味在舌尖慢慢化開 

一種高級的大人味  讓人一口接一口吃下  一次又一次的稱讚著

日本關東自由行- 又東京之旅 / 羽田機場伴手禮+東京車站排

吃完滿嘴的抹茶香  濃而不膩  真的相當出色  

後來發現這款夾心還有很多不同口味  很好奇也很想把所有口味都吃過一次

然後再排出我心目中的NO1  

日本關東自由行- 又東京之旅 / 羽田機場伴手禮+東京車站排

<SUGAR BUTTER SAND TREE 砂糖奶油樹-招牌奶油+開心果組合>

日本關東自由行- 又東京之旅 / 羽田機場伴手禮+東京車站排

一直都很喜歡砂糖樹餅乾   灑滿糖霜的外層再搭配奶油夾心

很ㄕㄨㄚˋ嘴又甜進我心  只要去日本玩都不忘在小七補貨一番

我是吃不太出開心果味道  不過有堅果中和的關係吧? 比較沒這麼甜

喜歡吃這款又怕甜的人  我覺得開心果口味可以試試

日本關東自由行- 又東京之旅 / 羽田機場伴手禮+東京車站排

另外跟大家分享一下 

兩光姊知道我喜歡砂糖樹餅乾  他總會不時地來一包聯名限定款送我

日本人真的很會  外包裝可愛  內袋也可以弄出不同圖案來

日本關東自由行- 又東京之旅 / 羽田機場伴手禮+東京車站排

甚至連餅乾體也印上可愛圖案  你們說是不是很卡哇依

日本關東自由行- 又東京之旅 / 羽田機場伴手禮+東京車站排

這個檸檬限定口味 我個人還好  不會酸  只是純粹個人喜好問題

日本關東自由行- 又東京之旅 / 羽田機場伴手禮+東京車站排

日本關東自由行- 又東京之旅 / 羽田機場伴手禮+東京車站排

巧克力的限定口味也ok  但我個人還是偏愛招牌奶油 

大概就是記憶中的味道吧  覺得砂糖樹餅乾就是要這個味道才正宗  

日本關東自由行- 又東京之旅 / 羽田機場伴手禮+東京車站排

日本關東自由行- 又東京之旅 / 羽田機場伴手禮+東京車站排

<東京芭娜娜香蕉風味起司蛋糕>

說到東京芭娜娜應該是無人不知吧 

黃色香蕉造型蛋糕一炮而紅  之後延伸各種不同的聯名圖案持續發燒著

日本關東自由行- 又東京之旅 / 羽田機場伴手禮+東京車站排

這款包裝很討喜  不過起司的味道過分濃郁  我個人還好 

我反而比較喜歡經典的長條香蕉蛋糕  

日本關東自由行- 又東京之旅 / 羽田機場伴手禮+東京車站排

兩光姊就跟我持不同意見  他覺得這款不錯吃  甚過經典香蕉

所以阿~  口味真的還是見仁見智  

日本關東自由行- 又東京之旅 / 羽田機場伴手禮+東京車站排

<ROYCE CHOCOLATE   生巧克力>

我們買了黑色.藍色.綠色包裝  分別是黑巧克力.牛奶巧克力.抹茶

因為生巧克力需要冷藏  我們有另外加購買保冷袋 

八月的大熱天從日本帶回台灣  一返家後就送進冰箱     

過陣子打開發現依舊完好  沒有融化的跡象 

不知道是巧克力本身厲害還是保冷袋真的有三兩下  

日本關東自由行- 又東京之旅 / 羽田機場伴手禮+東京車站排

ROYCE黑巧克力真的很好吃  可可的甘苦和甜度的比例剛剛好 

是愛吃95%巧克力的老媽能接受的甜度 

不愛吃巧克力的老爸也很願意再來一片

吃貨的國小姪女也覺得很ok  看來是老少咸宜的口味呢

日本關東自由行- 又東京之旅 / 羽田機場伴手禮+東京車站排

抹茶和牛奶巧克力表現也不差  但吃過黑巧克力就有點回不去了

這兩款相較之下略甜  我一次只能吃一片  甜度就已經到底不能再增加了

黑巧克力就可以連吃兩片都沒有問題    

日本關東自由行- 又東京之旅 / 羽田機場伴手禮+東京車站排

<YOKU MOKU 雪茄蛋捲> 

這款暢銷商品是兩光姊的最愛  除了出國買 在臺灣他也請代購買

三不五時就看到這盒紅色雪茄蛋捲的蹤影  這樣你們就知道他有多愛了   

日本關東自由行- 又東京之旅 / 羽田機場伴手禮+東京車站排

捲成長條形狀的蛋捲  拆開包裝小小一卷很好入口    

滿滿的牛奶風味很是討喜  而且他不會像一般蛋捲一咬就碎屑灑亂滿地

在外面吃也可以吃得很優雅  不用狼狽收拾殘局

日本關東自由行- 又東京之旅 / 羽田機場伴手禮+東京車站排

最後跟大家分享兩光姊請人代購的可愛禮盒  

不確定是在日本哪個車站排隊的   如果有人知道在留言告訴我們嚕

日本關東自由行- 又東京之旅 / 羽田機場伴手禮+東京車站排

這款除了包裝可愛到炸  餅乾也是不錯吃的喔  

吃起來很像蒜味法國麵包的口感  只是是甜版的

餅乾袋可愛到讓人捨不得丟掉  很開心皮皮蛙又重出江湖

現在sanrio專櫃也常常可以看到它的周邊商品

日本關東自由行- 又東京之旅 / 羽田機場伴手禮+東京車站排

話說如果買到的禮盒剛好是鐵盒的那種  吃完後通常我們都會留下來

兩光姊的小兒都拿來裝樂高  一盒一盒的大小剛剛好

掉漆妹會拿來當存錢筒  來個無痛存款  不知不覺多了一筆零用錢

兩光姊也會拿來收納它那些有的沒的小玩意   

開心吃完點心 再把盒子拿來使用  然後看到盒子還會想起那段旅行的回憶

覺得這樣挺好的   與你們分享嚕 

 

arrow
arrow

    兩光姊與掉漆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