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看過以前文具戰利品分享的人就知道我們兩姊妹曾經多瘋狂在買"筆"

掉漆妹在出國前又瘋了一陣子的蜻蜓牌MONO聯名筆

這次出發前就認真告誡自己要忍住  絕對不能再買半支筆了

很開心整趟旅程我都有守住  這根深蒂固的念頭"不買筆"  

但我卻在晴空塔的一間小店  一口氣栽了三個鉛筆盒......

日本關東自由行- 又東京之旅 / 晴空塔小小文具戰利品 /

事情是這樣的  本來是兩光姊在陪小兒挑選星之卡比娃娃

我閒著沒事就走進櫃位晃啊晃的  跟別人閃身後突然眼睛一亮

發現了sanrio兔子媽媽  有在發落sanrio的人應該會知道它的產品很少很少

大概角色比較冷門吧  早期曾經出現過  之後就不見蹤影了

近期逛台灣sanrio就不時出現一些復古的角色  心中也燃起復古魂

這次在日本巧遇兔子媽媽  而且還是平常就喜歡的品牌  怎麼能錯過呢

日本關東自由行- 又東京之旅 / 晴空塔小小文具戰利品 /

這個山姆企鵝比兔子媽媽更悠久   也很可愛  但色彩太溫和  記憶點比較小

sanrio的企鵝類我個人比較偏愛黑白鮮明的酷企鵝  死魚眼更深植我心

但實在太難得有山姆企鵝的產品  不買實在不行  

日本關東自由行- 又東京之旅 / 晴空塔小小文具戰利品 /

大眼蛙在這波復古浪潮裡算是產品出的多的角色了

大大的眼睛  無辜的表情  而且是我從小就喜歡到大的sanrio角色之一

說什麼也不能不把她帶回家~~

日本關東自由行- 又東京之旅 / 晴空塔小小文具戰利品 /

就這樣幾經一番掙扎  還有兩光姊勸敗聲在我耳邊旋繞著

雖然知道鉛筆盒買三個  最後一定是用不到收場 

但在當下無論割捨誰  事後我一定都會後悔

最終  三個通通帶回家.....  然後果真如我當初想的一樣

至今它們仍然拆都沒拆的  完好的放在我的收納箱裡 

日本關東自由行- 又東京之旅 / 晴空塔小小文具戰利品 /

我想~  有一天我一定會拿來使用的 (到時候在補圖給你們瞧瞧)

至少我不會後悔...那天沒把誰給帶回家了  你們說對吧?  

<完>

 

arrow
arrow

    兩光姊與掉漆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