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野一直是我們兩姊妹念念不忘的地方之一  

每次都只是目的性採買而到此一遊  這次決定住在這裡

以這裡為出發點  好好感受一下上野的氛圍 

日本關東自由行- 又東京之旅 / 我在上野的一日三餐  /

打從來日本旅遊就老是看到這間連鎖咖啡 

也說了N百次要喝 卻沒喝過半次

這次飯店附近剛好有Doutor 沒訂早餐的我們  就由他來開啟我們的第一餐

日本關東自由行- 又東京之旅 / 我在上野的一日三餐  /

我們點了四種不同口味的三明治  實際有哪些不太記得了

只知道吃起來很像軟法  而且店家很貼心  同一份餐點都對切成兩半 

好拿又方便入口   可以直接從有料的地方咬下  少去前端探索半天的悶感

對切兩半  面積小比較好掌握  料也不會散的亂七八糟

我的明太子燒肉偏重口味  整體是好吃的  只是吃完會比較口渴

日本關東自由行- 又東京之旅 / 我在上野的一日三餐  /

熱巧克力跟抹茶也都不錯喝  尤其重口味後  甜味反而可以幫忙解膩

題外話  日本便利店也有賣Doutor的抹茶飲品 

我覺得也不錯喝  跟在店裡喝到的水準相差不大喔

日本關東自由行- 又東京之旅 / 我在上野的一日三餐  /

Yamashiroya玩具店旁的ねぎし牛舌專賣店   在網路上看過不少部落客推薦

面對招牌的左手邊有電梯可以上去  不太明顯  當時還找了一下

日本關東自由行- 又東京之旅 / 我在上野的一日三餐  /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兩點了  店內依舊滿滿的人潮

還好有四人的空位  讓肚子餓扁的我們不太需要等待就可以入座

這裡的店員動作超俐落  招呼入座  馬上端上茶水菜單  隨時巡桌補充茶水

看我們大包小包的  又趕快多拿置物籃給我們卸貨

對於語言不通的我們也是笑咪咪又超級客氣  讓人覺得很舒服

日本關東自由行- 又東京之旅 / 我在上野的一日三餐  /

對於牛舌沒特別研究的我們  直接點了綜合 

掉漆妹很難個別介紹口感  老實說我也搞不懂哪個是什麼部位的肉  

只能說肉質有一定水準  然後桌上有很多調味料可以換口味  吃多了也不膩口

白飯搭配一旁的山藥泥  滑溜的口感是我第一次的飲食經驗  蠻特別的

日本關東自由行- 又東京之旅 / 我在上野的一日三餐  /

無意間點到的限定版白色炸豬排  是選用珍貴的小里肌紅肉

脂肪比較少  吃起來卻又軟嫩好入口 

外衣是用低溫調理  不過對於習慣酥脆口感的我來說  稍微有點不習慣

算是跟平常吃到的炸豬排很不一樣的感覺  走健康路線的

日本關東自由行- 又東京之旅 / 我在上野的一日三餐  /

這間牛舌店有一個賣點  就是靠窗的位子可以看到電車經過的view

我們來的時候剛好都坐滿  只能在離席的時候趕緊快門拍一下

用手機照片來感受一下那些靠窗人的心情  

日本關東自由行- 又東京之旅 / 我在上野的一日三餐  /

我的晚餐  也可以說是消夜了  留給了心心念念的一蘭拉麵

雖然台灣也有  照理來說應該沒那麼稀奇  到日本還要特地排隊吃一次

但不知道為何  我們兩姊妹跟小兒都想再次回味幾年前第一次吃的那種感動

晚上九點多的我們  又再度開啟了google導航前往一蘭

這麼晚了依舊要排隊  人潮沿著繩索繞了三四圈  花了快一個小時才輪到我們

終於吃到這碗心目中NO1的拉麵  美味+回味=最棒的滋味

日本關東自由行- 又東京之旅 / 我在上野的一日三餐  /

夜晚的上野依舊滿滿的人潮  很難想像疫情那些日子有多麼冷清

能恢復在餐廳裡用餐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   

畢竟很多食物真的還是要內用才能吃到那最剛好的熱度  軟硬度和新鮮度

你們說是吧?

日本關東自由行- 又東京之旅 / 我在上野的一日三餐  /

我的上野一日三餐分享也告一段落  希望大家會喜歡嚕   晚安^^     

 

 

 

 

 

arrow
arrow

    兩光姊與掉漆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